贵州飞粮台酒周年庆典在长沙成功举办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31 10:18:06

7月29日下午,贵州飞天盛世集团飞粮台酒业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飞粮台周年庆活动,贵州飞天盛世集团董事长李军、贵州飞粮台酒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吴锦新、湖南飞粮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佳、湖南省酒业协会秘书长郑应平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贵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飞粮台这一年来的辉煌历史。

坚守酱香品质,打造飞粮台百年品牌。一年以来,飞粮台酒凭借出色的品质和诚信的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品牌,深受广大酱香白酒爱好者、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企业以团结一致的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强手如林的白酒市场闯出“一席之地 ”, 开辟飞粮台“独有的”道路。

飞粮台酒业法人代表吴锦新表示,企业将以打造飞粮台百年品牌,实现飞粮台全民封坛酒而持续奋斗。众智谋则事必明,众力举则事必成。

至臻佳酿,飞粮台创;盛世之宴,飞粮品鉴。中国是白酒的故乡,而酱酒则是白酒的典范,飞粮台酒业一直在用心打造飞粮台特色酱酒文化,飘香美酒的背后刻着深厚的酒文化烙印。

飞粮台酒业严格按照12987酿造工艺出品,酒品稳定,滋味甘醇。经过一年生产周期生产出来的酱香型白酒并不会立即装瓶售卖,而是在专业的存储环境中,存放三年以上,通过时间的沉淀,挥发不利因子,产生有利因素,再行进行勾调。

飞粮台酒业所有的酱香型白酒,均采用优质的红缨子糯高粱和小麦为原料,在不添加任何附加物的前提下,纯粮发酵、自然酿造,是真正纯粮好酒。

从品牌到品质,再到文化与机制创新,粮台酒业唱响新征程的主旋律。接下来,飞粮台将以产品品质为主,互惠互利为与客户合作的首要目标,继续在酱酒的这条黄金赛道上砥砺前行。

湖南酒业协会秘书长郑应平表示,飞粮台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发展迅速足见其实力,飞粮台用心加时间,酿造一瓶真正的好酒。

飞粮台酒业周年庆典的圆满举行是对过去一年取得成就的总结与庆祝,更是在征程中开启新的起点和未来,飞粮台将坚持初心,为推动中国酱酒行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李重臣  钟秋霞)

责编:万璇

一审:万璇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