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红旗 至尊荣耀丨致敬最可爱的人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30 12:37:58


2023年7月29日,大汉•达美汽车下属子公司南宁达美红旗体验中心“八一”建军节致敬最可爱的人“护航红旗 至尊荣耀 ”主题活动举行。

第一篇章【荣耀交车仪式】

当天上午,南宁达美红旗体验中心为多位红旗车车主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交车仪式。该公司总经理王明珠代表全体员工感谢车主们选择红旗品牌,加入红旗大家庭。

第二篇章【“缅怀先烈”致敬献花仪式】

交车仪式后,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嘉宾们乘红旗车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革命烈士公祭广场,缅怀革命先烈,深切悼念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建设牺牲的革命烈士,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感悟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

青山铸忠魂,鲜花祭英灵。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寄托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和绵绵哀思。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退伍老兵们将花篮献给革命烈士。随后,全体人员依次来到纪念碑前,整理缎带,擦拭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第三篇章【“忆峥嵘岁月”座谈会】

随后,嘉宾们在大汉南宁达美红旗体验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一朝戎马洒热血,一生信念记心间。老兵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满怀豪情地向在场人员分享自己退伍后的工作生活,并回忆起身披戎装、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涯,言语中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令人动容,让红旗车主与工作人员深受鼓舞。

至此,大汉南宁达美红旗体验中心红色之旅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红色之旅,是一次传承精神的“致敬之旅”。关山重重,万里险峰皆过往;红旗猎猎,一朝腾云尽飞扬。南宁达美全体同仁,今后将继续秉承”干大事、流大汗、成大业”的企业精神和”微笑、专业、满意、感动”的理念做好服务,用工匠精神创造美好车生活!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