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共青团省级示范性宣讲走进益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9 22:21:42

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 通讯员  徐玉倩  朱宏 7月28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共青团省级示范性宣讲在益阳市和平签证主题馆举办。本次宣讲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团益阳市委、益阳市城投集团公司团委承办。团省委宣传部、团益阳市委、益阳市城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与 来自 学校 、企业、蓝天救援队 等领域的90名青年代表进行 面对面的宣讲和互动交流。团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陈翔从一名青年志愿者的角度,结合团十九大的参会经历,给大家分享了他的青春故事,展现了益阳青年的青春担当和精神面貌;团中央“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示范宣讲团成员孙鲁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 的殷殷寄语 “如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进行 生动阐释;团省委宣传部部长、湖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宁涛以“突出政治担当 面履行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为党育人的光荣使命” 主题,结合理论和实操 例,为大家阐述了新时代共青团组织如何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现场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以青春之我勇担青春使命,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