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农贷”助力化肥店解决资金短缺问题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9 14:21:27

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黄晟)“有农商银行这30万元贷款支持,我的化肥店正常运转就有希望了。”近日,攸县槚山乡的汤老板激动地说。

汤老板的化肥店因化肥质量好,价格合理,销量一直不错,但最近因为资金回笼遇到困难,货款又急需交付,店面正常经营遇到困难,汤老板急得团团转。

攸县农商银行槚山支行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根据该化肥店的肥料销售情况、经营状况以及评级授信等级和店面盈利能力,为其推荐并办理了30万元“兴农贷”。目前,该支行共走访服务农村经济组织50余户,发放相关贷款300余万元。

下一步,攸县农商银行将利用“兴农贷”“兴村贷”等信贷产品,进一步助力当地农民合作社、种植、养殖大户等农业经营主体。

责编:黄利飞

一审:曹娴

二审:李志林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