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策”为项目纾困解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9 13:42: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通讯员 魏麒安) 7月28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主持召开恒金国际项目问题协调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岳阳金新港置业有限公司汇报遇到的困难,相关部门针对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就问题的解决办法达成初步共识。

钱丹青要求,相关部门要前往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与岳阳金新港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求同存异、抓大放小,以过往的招商合同、相关会议纪要作为依据,核实核准相关数据,想方设法解决好恒金国际项目在土方、临时用电、道路等方面的难题。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