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清廉本色——城陵矶综保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9 13:41: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通讯员 何中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动员综保区内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7月27日,城陵矶综保区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湘6501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城陵矶综保区机关、观盛公司、邦盛公司、洞庭天下公司、财盛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

来到6501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高大的毛主席铜像前,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振权带领大家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兵器航天科普、互动体验洞内,大家零距离观摩了各类现代国防武器模型,亲身体验了天宫2号等太空模拟飞行实验。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我国近现代各类国防武器介绍,感受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追求解放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发扬革命先辈爱国敬业、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热爱事业,干好各项工作。

当天,大家还观看了清廉主题警示教育片,通过视频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醒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践行初心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