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会见海通建设集团董事长一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8 15:11: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魏麒安) 7月27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会见海通建设集团董事长任德华一行,就双方合作开展交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先后前往省港集团信息化指挥中心九楼观港平台、岳阳自贸片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建设项目、中创空天超大型铝合金材料及构件制造项目,了解新港区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新港区实际情况,对未来合作方向展开探讨。

李建华表示,海通建设集团在支持地方发展和规划园区发展上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必将为新港区下阶段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当前,新港区在产城融合发展和商业综合体建设上,都有充足的开发潜力,希望能利用好海通建设集团在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方面的经验,以及在招商方面的人脉资源,探索新港区产业与商业结合的新路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海通建设集团的沟通交流,尽快敲定合作方式。

任德华表示,海通建设集团将做好新港区的调研,在充分了解新港区区情区况的基础上,早日与新港区达成合作,协助新港区做好园区开发建设和招商工作,为新港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