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3年开22家店,24年做到海鲜头部,徐记海鲜凭什么成功?

    2023-07-28 10:39:11

疫情3年开出22家店

24年做到中高端海鲜头部

徐记海鲜凭什么成功?

↓↓↓

(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先生专访)

日前,NCBD(餐宝典)主办的“2023中国餐饮金饕奖”的系列榜单正式揭晓,该榜单通过对候选连锁品牌(企业自荐/分析师推荐)进行大数据监测,结合消费者口碑、媒体影响力、企业实力、门店存活率、产品/模式创新性以及分析师评价等综合得出,旨在评选出2023年餐饮行业口碑较好、存活率较高、具有创新性的连锁餐饮品牌。

排名前十的分别是:海底捞、新荣记、太二、很久以前羊肉串、小厨娘、西贝、徐记海鲜、喜茶、新白鹿、鱼酷。详情如下:

徐记海鲜作为榜单海鲜品类头部品牌、湖南餐饮头部品牌,创办于1999年,从海鲜供应链到海鲜品类TOP1用了24年,目前在上海、深圳、武汉、西安、长沙等城市,已营业的直营门店近60家,每年接待顾客超800万人次。徐记海鲜始终坚持“新鲜本味、适时而食”的出品理念,精选全球海鲜、创新烹制,不断超越。

2023年徐记海鲜还将在深圳、长沙、西安等城市改建和新开10家门店,继续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

来源:徐记海鲜公众号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