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斌、蔡富强率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陈虹 李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7-28 09:13: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陈虹 李奎)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率县“四大家”领导集体走访慰问驻双部队及相关单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张跃斌、蔡富强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双牌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车辆、人员配备、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张跃斌说,长期以来,大家积极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应急处突、防汛抢险、森林防火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保持优良作风,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双牌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共同谱写军地共建、融合发展新篇章。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跃斌、蔡富强一行看望慰问本县10户三代军人家庭和2户军休干部,感谢他们为人民解放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各行各业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继续建功立业。

集中走访结束后,张跃斌、蔡富强还分别走访看望双拥模范任羽皋、参战老兵蒋训贤的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问候。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落细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心坎、落到实处。

责编:唐雯

一审:唐雯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