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大模型如何赋能先进制造,生成式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论坛即将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6 15:11:48

近年来,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工业生产和高端制造领域也开始逐渐实现智能化转型。AI技术正在逐步深度嵌入中国工业生产和高端制造的各个环节。 尤其是2022年末chatGPT的发布,使得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备受瞩目, 给I T 行业带来新一轮的技术革命,催生出多行业新业态。

尽管在通用领域,AI大模型通过丰富的模态和跨模态产出,已充分应用于插画、图文转视频、数字人播报等日常应用场景中; 但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工业生产和高端制造,AI大模型的广泛应用还需要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

为推动制造业进一步数字化和智能化 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联重科旗下 中科云谷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论坛,将于7月29日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报告厅隆重举办。 届时,来自各大高校、知名企业和研究院的 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深入探讨大模型在先进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和应用趋势

论道智能、探索未来,生成式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论坛 诚邀您的莅临! (通讯员 李家宇)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