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台岭社区:开展地毯式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通讯员 汤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6 10:10: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6日讯(通讯员 汤娜)“网格内不出隐患,是社区消防安全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今天上午,在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熙台岭社区各网格内,各网格员在街道联点领导带领下开展地 毯式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网格内灭火器。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辖区五小门店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用气、用电、用火情况,是否存在私拉电线,是否存在消防通道占用等情况,并向门店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门店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本次行动共计排查辖区13家餐饮门店,1家足浴休闲,12家酒店、旅馆等,排查发现并现场整治安全出口过道等区域堆放杂物5处,发现灭火器失效4个,安全指示标识遮挡1处,安全通道不畅2处,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7月以来,熙台岭社区共排查门店128家,居民楼28栋。下一步将开展安全排查“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落细落小落实。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