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开新局 团省委赴湘江新区开展专题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4 18:55:44

新湖南客户端7月24日讯(通讯员 周贵迁) 为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7月21日,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带领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赴长沙湘江新区威胜集团开展专题调研暨“以学促干开新局 砥砺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 《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典型案例,表彰了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获奖集体和个人, 来自各领域的8名优秀青年围绕“以学促干”专题,依次上台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全面建设清廉共青团;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通读精读党中央规定的8种学习材料和《论党的青年工作》,聚焦“以学促干”开展集中研讨;要深入开展“走找想促”活动,认真学习借鉴“浦江经验”,通过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通过发现点上的问题系统解决面上的问题;要坚持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目前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能改的马上改、改到位,实行动态销号,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确保常态长效。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凝聚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

团省委机关一行还调研了威胜仪表科技园企业文化展厅、SMT电装车间、三相表成品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生产经营、产品科研等情况,就青年人才引进、搭建合作平台、加强青年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