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西部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32名青年学子出征2023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0 13:55:43

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术凯 张陆春) 日前 ,湖南 涉外经济学院 举行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副校长鞠晨曦、学工部部长邝继红、 校团委副书记李术凯等,以及该校2023年 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仪

出征仪式现场

该校自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历届涉外学子在西部的广阔舞台上挥舞青春,为推动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仪式上,李术凯介绍,今年该校共有2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3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志愿者代表聂天佑同学表示,将在今后的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到多问、多看、多做,在西部大地实现青春梦想。

校领导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活动中,鞠晨曦用历届志愿者服务西部的故事勉励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要坚守梦想、努力奋斗,发扬涉外精神,牢记涉外校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在西部大地绚烂绽放;要在实践中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厚植爱国情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不负学校嘱托,不负时代重任,不负国家期望。

鞠晨曦为志愿者颁发纪念品

出征仪式后,该校新一批志愿者将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的祝福与期望,奔赴新疆、黑龙江、贵州等地开展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在西部大地上挥洒汗水,逐梦青春。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