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南省数字产业高峰论坛7月22日在长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9 10:50:48

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 通讯员 高欣悦 为深入贯彻 落实 党的二十大精神 《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 加快 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7月22日 “第三届湖南省数字产业高峰论坛”将在长沙 举行

本届数字产业高峰论坛将围绕“智赋万企 数实融合”为主题,聚焦数字产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产业应用等热点问题展开高峰对话。大会邀请了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及中科云谷、楚天科技、中国铁建、绝味食品、水羊集团等知名企业及 企业 代表 分享他们的见解和经验,探讨数字化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本届高峰论坛采用“1+4+1+1”模式,包括1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1场数字产业展览会和1场“湖湘数字秀”等活动。主论坛将聚焦数字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和政策环境,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多交流、洽谈的机会;4个分论坛将分别从智能制造、智慧零售、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不同角度深入探讨数字产业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

“数字产业展览会”将展示最新的数字技术和产品,让参会者亲身感受数字化带来的变革;“湖湘数字秀”将以文化艺术的形式展现湖南地区数字化发展的成果和特色。

识别上方二维码可了解更多信息

届高峰论坛 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 长沙市人民政府等 单位 指导,湖南省数字经济促进会主办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