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鉴未来家,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一期举行“工地开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2 23:45:58

  近日,长沙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一期工地开放日如期举行,以公开透明之态接受业主的检阅,并诠释未来生活的美好答案。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兑现,在时间的洗练中,见证一场生活进阶与匠心坚守的双向奔赴。工地开放日现场,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用实景呈现,“建筑面子”是形象,不可或缺,“生活里子”是核心,至关重要。

  专注业主需求,用持续创新、精益求精的初心匠造美好家园。为了让业主更加安心,华远金科·空港国际城一期开启了“先验房再交付”的安心置业模式,以周到、坦诚、耐心的态度,与业主建立起良好沟通的桥梁。

  当天,空港国际城一期项目工程师一对一陪同业主参观交流,从施工质量、建筑工艺、造园手法等角度一一展示并解答,让业主对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

  工作人员将项目建造的每一个关键节点都毫无保留地展示给业主,大到主体建筑,小到工艺细节,为业主呈现一场“眼见为实”的家园品鉴之旅。

  业主刘女士表示,“总是出差工作,这次恰好在长沙,就预约了工地开放日,进小区第一眼就觉得景观很漂亮,比一般小区用心,而且楼下的主题乐园以后也会是溜娃的好地方。”

  空港国际城涵盖各类丰富的绿植花卉,通过规划多重景观秩序,打造“Hi青年、Hi宝贝、Hi爸妈”等人文社区综合体,展现活力温馨的归家景致。

  项目工程师一对一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业主详细讲解房屋的墙面、空间、户型等,面面俱到,一问一答间,业主对未来家的模样也更加清晰,充满踏实和安心。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华远金科·国际空港城用一场预见美好的检阅之旅,邂逅过往百日的匠心倾注,为项目一期交付提供保障。(杨籽)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