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身心SPA!天心区优秀技工疗休养走进张家界

通讯员 杨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8 16:01: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娴)在天子山贺龙公园,缅怀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行走在峭壁奇峰之间的玻璃栈道上,乐享踏云而行的快感;漫步武陵源峰林下的金鞭溪,感受仲夏时节的碧水潺潺;听取理疗健康讲座,学习如何缓解工作疲劳……

近日,54名“天心红”职业技能工匠人才、名优工匠、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区市场监管、行政审批战线、企业优秀技术工人以及优秀社会化工作者,抵达湖南省职工疗养院张家界院区,开启了为期5天的优秀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养活动内容丰富、过程充实,不仅能体验张家界的秀美风光以及国家森林公园超高负氧离子含量,还坚持“疗”“休”并重、“医”“养”结合,充分发挥技术工人疗养院的特色和优势,开展了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森林康养健步走、企业技术工人交流、民俗文化学习参观、健康讲座养生理疗等项目,让技术人才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激发实干动力。

“刚到武陵源,就被张家界的三千奇峰、八百秀水所震撼。第一次参加疗休养活动,非常开心,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感谢区总工会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认可和关怀。”首届“天心名优工匠”获得者唐益军说。

“与优秀的人在一起,能让自己也变得优秀”,湖南安博人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才莫海涛表示,通过5天与众多优秀职工的相处、交流,自己对于“工作”这个词有了更深理解,也更加清晰自己努力的方向。

近两年,天心区总工会以技术工人(含农民工)为主要对象,分批次组织了100余名技术工人参加疗休养活动。 

责编:徐荣聆

一审:徐荣聆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