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板塘街道新农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8 16:54: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佳馨 刘宇豪)7月15日,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湘潭市板塘街道新农村开展现场助农活动。

当天,实践团成员深入田间地头,帮农户做农活。田间长满杂草,大家便带上工具除草;地里满是成熟的西瓜,搬运不易,实践团成员就组成小队,将西瓜有序集中搬运。

“往年搬运西瓜是我最头疼的事情,感谢你们这些孩子,顶着大太阳帮我干活!”一位村民感激地说。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助农活动,旨在通过“农”“劳”结合,突出趣味性,在实践中培养大学生的劳动技能,让他们感受劳动的魅力,锤炼青年志愿者劳动品格。

责编:彭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