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城管:温情服务促进民族团结

    2023-07-18 08:44: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 通讯员 唐明 )  7月17日,会同城管与老河街党支部开展“城管进社区听民声集民意”活动,使城管执法融入社区、服务社区,让社区各民族群众感受城管“温度”。

连日来,在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下,城管队员对社区垃圾乱堆乱放、乱泼乱丢的“顽疾”进行了整理清除,联合社区清理卫生死角6处、规范杂物乱堆放3处、拆除破损广告、清除小广告10处,规范车辆乱停放8辆。

执法过程中,县城管队员适时在适宜路段合理划定临时摊位供群众摆摊设点销售自产品。工作中实行7分服务、2分管理、1分执法,用车、用肩帮助年老、体残群众运送农产品到临时摊位销售,夏天水果旺季,每天帮助果农运送瓜果近10余次,对果农轻微违规行为实行教育免罚处理。

为了精准掌握城市管理中隐形风险,县城管对油烟染污、噪音扰民等民生问题的来信来访、网络投诉积极受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将信访材料移送有关部门,指定专人提出处置方案,及时赴现场查勘、处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通过分析、预见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隐形风险问题,及时协调、处置、化解问题矛盾在苗头,维护了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和县城经济高质高速发展。

责编:许诺

一审:李洁

二审:许诺

三审:何乐川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