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在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3-07-18 08:41: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 通讯员  张艺叶  梁海英  )  7月16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在会同开展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精彩的演出中圆满结束。



当天上午,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支教学生和雪峰村里的孩子们一起,为全体村民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歌舞、独唱、戏曲、表演、花鼓戏以及富有民族特色的古典舞等,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和新时代祖国花朵的精神风采。

雪峰村位于会同县东北部,与洪江、绥宁、洞口接壤,素有“一脚踏四县”之说。村里森林覆盖率高达80%以上,山间云雾缭绕,竹林遮天蔽日,松柏苍翠长青。村里74%的村民为少数民族,苗、侗、汉等多民族于此交错杂居。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们在这场告别演出中把红色精神与民族团结精神相结合,用心演绎红色情结,把红色种子种进孩子们的心里,用红色文化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从7月2日开始,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组织11名学生来到高椅乡雪峰村开展为期15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这已经是该学院第三次来到雪峰村开展“三下乡”活动,每次的到来都给当地的孩子们撒下艺术的种子,也给村里带来了新的活力。

责编:许诺

一审:李洁

二审:许诺

三审:何乐川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