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李丁调研衡山实验室总部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长沙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7 19:15: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7日讯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李丁到衡山实验室总部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长沙基地(简称“长沙基地”)调研,调度项目建设工作。

  李丁察看了项目工地,了解工程进度,听取项目总体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衡山实验室和长沙基地项目是工业创新的力量源,是我省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驱动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项目工程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迫切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住重大机遇,压紧压实责任;要按照“优秀设计、精细施工、严格管理”的要求,坚持工程管理专业化、施工作业标准化、管理手段信息化、日常管理精细化,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效果“质效双优”;要加强统筹协调,抢抓当前工程建设黄金期,强化节点意识、狠抓关键环节,加强用地、资金等关键要素的保障,以探索性、创新性的措施解决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科学合理加快工程实施,确保工程如期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要通过衡山实验室和长沙基地引进国家级先进计量科技资源,突破质量技术基础创新领域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重大科学问题与产业关键核心共性技术,解决工业领域质量基础技术“卡脖子”问题,努力提高湖南质量基础水平,为湖南先进制造业、产业质量基础、区域产业链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编:周家庄

一审:王文隆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