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岳阳青年讲师团宣讲走进石化企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3 23:20:31

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 (通讯员 唐金滔 邹芸芸 龚甜甜) 为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7月11日下午,团岳阳市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岳阳共青团“80、90、00”青年讲师团主题宣讲活动,来自巴陵石化、长岭炼化的120余名企业青年员工代表现场聆听宣讲。

活动现场,团十九大代表、巴陵石化己内酰胺部团委书记袁嘉欣,岳阳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台长张杨佳,长岭炼化公司“岭上理享”宣讲团志愿者李鑫,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标兵赵佳成等4位青年讲师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与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十九大参会经历、驻村支教、困境青少年帮扶等方面开展精彩宣讲,以“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嘱托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团岳阳市委将持续发挥青年讲师团理论宣讲“轻骑兵”优势,广泛组织市县两级500余名青年讲师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将宏大理论分解为微小元素,用青少年易于理解、易于接受的方式,通过“青言青语”的阐释,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少年中讲深、讲透、讲活,引导广大青少年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