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 助力第五届中国质量奖申报参评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3 16:27:03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

  助力第五届中国质量奖申报参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学文)7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五届中国质量奖申报企业和个人座谈会,积极做好申报企业的帮扶和引导工作,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

  会议指出,中国质量奖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的,是国家在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湖南省各申报企业和个人要倍加珍惜申报机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参评准备工作,积极争取有利条件和资源,练足内功,全力冲刺第五届中国质量奖,争取最好结果;要坚持质量第一意识,对标先进管理经验,以参评促提升,以参评促改进,推进卓越绩效,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质量提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掌握有关信息,应企业所求,指导和帮助企业做好后续的陈述答辩、现场评审等关键性工作。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介绍第五届中国质量奖申报情况,解读参评条件、评选环节等重要政策。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申报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责编:周家庄

一审:王文隆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