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油茶及其他油料产业链工作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7-12 19:32: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向华 李庆林)7月11日,我县召开油茶及其他油料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油茶及其他油料产业链链长夏华,副县长、油茶及其他油料产业链副链长吴保辰参加。

夏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油茶及其他油料产业链在我县农业发展中的地位,增强做好油茶及其他油料产业链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优势,推动我县油茶及其他油料产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油茶扩面提质增效工作,拓展茶油、菜油、核桃油等各项油料加工,多元化发展油料加工产业。各级各部门要协调沟通、强化配合,加大向上对接,做实做细各项考核工作。要加强招商引资,主动服务好企业,推动油茶及其他油料产业链条进一步延伸,助推全县油茶及其他油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县产业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解析了怀化市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链建设工作评价办法(县市区),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