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院长姚利群带队赴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1 13:33:58

7 7 日,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长姚利群一行赴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双方 根据 快递物流业未来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对快递物流业人才需求规格的调整达成了共识,为学院快递物流人才培养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座谈会上, 利群 介绍了 学院发展、校企合作等情况 表示 顺丰作为世界 500强企业,行业实力领先, 二家单位 坐落 临空经济区,校企合作便利, 希望能够进一步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师资共建等各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在企业用工等方面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实践服务、择优就业的优质平台,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总经理 袁亮对 利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与学院继续深入开展校企人才培养资源的整合共享,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 20 18 级校友胡文韬作为顺丰经营管理岗优秀员工代表,介绍 自己在学 、公司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和公司的感谢,并对快递物流业未来发展提出 看法和人才培养建议。

利群一行参观了顺丰 企业 展厅,了解 顺丰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与趋势等。 学院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运输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 陪同 走访 调研。 通讯员  汪洋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