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闯创干 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 | 若水镇:为新开业企业送营商环境“服务包”

    2023-07-11 11:23: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 通讯员 夏心怡  )  垃圾如何精准分类?灭火器如何安全使用?员工怎样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7月9日,会同县若水镇人民政府人居环境整治办、应急办等部门联合为新开业的鸿联木材加工有限公司送去营商环境“服务包”,解决经营者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难题,

镇人居办为鸿联公司送去大、小共四只垃圾桶,及时解决了企业收集和清运垃圾的难题;并指导企业做好生活垃圾和生产垃圾的处置工作,确保做到日产日清日净。

镇应急办重点督查了鸿联木材加工厂安全用电、消防设施配备等。并叮嘱该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尤其注意不宜露天存放刨花、木屑、边角料等易燃物,防止火种引起燃烧;同时,要严格按标准堆放木材,不超高、不超限;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演练,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灭火灾的技能。

若水镇将持续为企业出主意、解难题、搭平台、送服务,做到有事必应,无事不扰,把营商环境“服务包”送到每一位经营者的心坎上。

责编:许诺

一审:李洁

二审:许诺

三审:杨锐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