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在创业创新大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10 11:29:27

新湖南客户端7月10日讯(通讯员 周玥 摄影 何磊 向前根 周晖)7月7日,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技能立业,创在星城”2023年长沙市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大赛以“技能立业,创在星城”为主题,旨在全面推进技工院校创业创新工作,全面培养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能力,以赛促育,引导师生关注新业态、新职业、新技术,提升技工院校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

大赛吸引了来自16所技工院校的30个项目入围参赛。经过多轮评选,湖南大汉技工学校的“喷雾型防身唇膏项目”“免维护汽车应急启动宝项目”分获二三等奖,并将作为长沙市代表参加省赛。湖南大汉技工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特别贡献单位”称号。

此次获奖是湖南大汉技工学校重视学生创业创新工作的实践成果,获奖项目紧密围绕国家、地方社会发展需求和行业特色,立足湖南“三高四新”建设,充分展现学生以“大国工匠”为榜样,坚持历练匠心、掌握绝活的特质。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 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为目标,以创新实践育人模式为关键点,把 职业技能竞赛 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