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与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共建实习基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7 16:5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通讯员 肖童丹)7月6日下午,湘潭大学与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大楼举行。碧泉书院·哲学与历史文化学院负责人代表校方与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负责人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成立于2010年,2017年获得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资格,2020年正式通过评审,荣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园区依托昭山交通、人文、生态、产业、政策五大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文化艺术业和数字创意三大产业,推进文化同旅游、健康、体育、农业、科技等产业深度融合。

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园区的企业集成优势能够为广大学子提供实践实习和就业创业机会,希望通过共建基地,发挥平台优势,促进校企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和人才融合。

碧泉书院·哲学与历史文化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实习基地的授牌,是学院作为“试验田”和园区充分发挥优势、建立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积极推动合作成果落实落地,引导更多学生留潭、留湘发展。

仪式结束后,开展了校地座谈会,碧泉书院·哲学与历史文化学院党政负责人、各专业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与园区代表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实习就业方向、科研教学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编:曹漾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