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召开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6 23:23:04

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 (通讯员  苏知翼) 为充分发挥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作用,提升株洲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7月4日,株洲市少工委、部分县市区团委、校外实践基地代表在株洲市博物馆召开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23个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负责人围绕本基地基本情况、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活动特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提出相关问题。会上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征求对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管理办法的改进意见,并合理部署了下一阶段少先队社会化工作的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少先队实践育人作用,为少先队员提供参观学习、志愿讲解、展示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机会,让广大少年儿童在广阔的社会天地中磨练本领、砥砺品格。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