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福彩年中市场形势分析会在岳阳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6 16:10:32

7月5日,全省福彩年中市场形势分析会在岳阳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和福彩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市场形势,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省民政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慈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和福彩机构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新福彩建设,围绕“四新协同”守正创新先行先试,推进湖南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全省福彩销售35.8亿元,提前20天超额5.3亿元完成厅党组确定“双过半”任务,销量排名全国第九位,销售增幅25.4%,高于全国平均增幅5.4个百分点,增幅排名全国第七,是全国三个“双十省份”(销量前十、增幅前十)之一;筹集公益金10.86亿元,同比增加1.89亿,增幅21.07%,各款主力游戏票种销售均创历史新记录。

陈慈英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省福彩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和福彩机构上下一心,团结奋进,以党建引领福彩事业发展方向,主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拓展市场需求,深化责任建设,大力发挥福彩在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形成福彩销售“稳进高新”的发展新格局。

陈慈英强调,下半年全省各级福彩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挖市场潜能,巩固发展基础,培育新的增长点。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风险,确保福彩销售安全稳定。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福彩建设,以实干实绩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

各市州民政局负责人、省市福彩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编:杨文韬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