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委编委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5 13:02:45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通讯员 胡小康 戚壮波)7月4日上午, 岳阳楼 区委书记、区委编委会主任曾平原主持召开区委编委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编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行政编制消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四海揽才”招聘人员列编事项。区领导亓磊、袁应初、童六祥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编委会议上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党管编制的基本原则,坚持“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障重点、服务发展”的工作思路,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全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全面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管理。

会议强调,要严格会审、严格把关、严格程序,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招考力度,真正将“四海揽才”、人才引进机制发挥到极致,使“科教立区、人才强区”落到实处,为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