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岳阳市城投集团工作会商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5 13:01:06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通讯员 花江柳 赵良才)7月4日上午, 岳阳楼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岳阳楼区•市城投集团工作会商会,市城投集团总经理冯锦,区政协主席黎建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亓磊,副区长李熊,区政协副主席罗立兵出席,相关部门单位和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就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二期项目、东风湖己内酰胺片区开发项目等相关工作开展深度沟通会商,进一步梳理现存问题,就有关事项达成共识。

冯锦表示,岳阳楼区与市城投集团以往开展的众多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后续,集团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岳阳楼区的合作力度、深化合作进程、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参与城市更新、片区规划建设等工作,共同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白再兴指出, 岳阳 市城投集团作为岳阳城市开发建设的主力军,在中心城区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标志性项目,对岳阳楼区的城市更新、产业提升助益良多。今后, 岳阳楼 区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共建共赢共享理念,持续加强与市城投集团的深度合作,重点抓好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如质完成任务,为市、区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同步建设、统一运营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