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会商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4 12:20:16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花江柳 赵良才)7月3日下午,岳阳楼区• 岳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会商会在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参加。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主持会议。副区长李熊、张哲君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就城区渍水点整治、生活垃圾分类、城市管理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杜宇表示,岳阳楼区是城市工作的主战场,城市管理工作脉络清晰、管理规范、制度完善、工作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岳阳楼区进一步加强对渍水点整治和防涝防汛工作的研究调度,强化市区联动,拧成“一股绳”,结成“一条心”,协同提升城市品质;要牵住“牛鼻子”,抓重点地区、重要问题,分类施策、对症下药,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停车规范等工作,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白再兴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一线城市管理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一直以来对岳阳楼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岳阳楼区上下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城市工作中履行好主职主责,秉持“匠心”情怀,在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和城市运营上下足“绣花功夫”,将精细化理念贯穿城市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加强对接协调,聚焦“急难愁盼”,坚持靶向施策、重点攻坚,推动成果转化,努力做到精致规划、精美设计、精心建设、精明增长,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中彰显首善之为。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