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带队赴广州开展考察学习、招商引资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3 17:26:39

抢时间、拼速度、抓机遇

白再兴带队赴广州开展考察学习、招商引资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李武松)6月30日至7月1日,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带队前往广州开展考察学习、招商引资活动,副区长刘湛涛一同前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一行先后来到广州旅划算公司、东方文旅集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核心技术、企业规划、投资意愿等情况,并围绕“你能给我干什么,我能为你做什么”进行深入洽谈。

随后,白再兴一行深入永庆坊考察,永庆坊不同于“推倒重建”的做法,微改造模式基于原来外轮廓不变的前提进行建筑立面更新,让“旧”和“新”充分地有机结合。白再兴表示,通过对永庆坊改造的考察,了解到如何通过“修旧如旧”的形式保护历史文化街区,以及街区统租运营的重要性,对我区重点项目未来改造和运营充满期待。

白再兴指出,招商引资不能守株待兔,要第一时间积极“走出去”,敲开门、访老板、求合作,真正把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他诚邀各位企业家来我区考察走访、投资兴业,按照“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发展。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