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万里相伴,服务关爱相随”,2023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全球服务万里行正式开启!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2 11:51:06

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记者 张建平)仲夏七月,万物向阳,中联重科工起再次吹响服务集结号。将用殷实脚步丈量土地,用至诚服务诠释感恩!

2023年7月1日,中联重科工起公司隆重举行“匠心万里相伴·服务关爱相随”全球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将在全球开展高价值的服务活动,用行动实践“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

本次万里行和往年相比有一个显著变化,那就是“全球化”。中联重科工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铁坚先生介绍道,随着中国工程建设的出海,越来越多的中国吊装企业走向了海外;随着海外销售的迅猛发展,全球有了越来越多的中联客户。中联重科顺势而为,加速用“地球村思维”推进海外服务,构建基于端对端、数字化、本土化的海外服务体系。目前已经在阿联酋、巴西、印度等地设立了近20个海外零部件备件库,覆盖全球重点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00个服务网点,建构了全球化的分布式物流网络及零配件供应体系。

中联重科工起国内营销公司总监冀成年先生对万里行国内部分介绍道,国内万里行活动为期80天,活动覆盖目标客户1500家。在客户拜访与调研、疑难问题处理、设备免费巡检、设备安全操作与维护保养培训、备件供应保障5大方面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服务。

中联重科工起海外公司副总经理夏军先生介绍道,海外市场万里行活动为期约90天,服务的目标客户包括VIP客户、代理商等,覆盖35个重点国家;万里行小组以区域驻点服务工程师、海外服务备件部人员为主,技术、制造、供应商共同参与,携手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仪式上,海外中东非洲大区、美洲大区、俄语区、欧洲大区、泛太大区,国内华东大区、华南大区、西北大区、东北、华北、华中大区、西南大区服务代表上台宣誓。陈铁坚先生将象征责任与荣誉的服务大旗授予各驻外机构。在热烈的掌声中,中联服务工程车驶离园区,高扬“诚服务·心关爱”的服务大旗浩浩荡荡奔赴至全球各大战区。

设备之所在,中联之所念;所念隔山海,山海皆可行。中联人将怀揣至诚服务的精神,用不知疲倦的步伐,以高要求、高价值、高标准位为准则用心服务好全球每一位客户。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