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桃李九章营销中心开放,发布三大空间创想型复式新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1 20:17:25

  7月1日,中建·桃李九章联袂隆平水稻博物馆,打造长沙首个全球数字种子交互艺术展,项目营销中心也迎来首次开放。在一场以数字技术为基底所打造的关于种子、关于空间想象的沉浸体验中,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一座城市以“桃李”为名的向上创想。开放日当天,现场推出了123m²、133m²和180㎡三大空间创想型复式产品。

  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兼中南区域党委书记、总经理舒跃辉在欢迎辞中表示,中建信和地产作为 “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旗下唯一的房地产业务运营平台,一直以“拓展幸福空间”为己任。

  从滨江豪宅标杆江山壹号到国际洋湖藏品钰山湖,中建信和坚定做一个长期的产品主义者与户型专家,并于成立20周年之际,推出进阶新品——中建·桃李九章。

  禾下新梦,仕者共襄。隆平水稻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孙中华对隆平水稻博物馆文化名片形象进行介绍,对中建五局参与芙蓉区东部发展建设以及中建桃李九章的绽放表示期待。

  中建信和地产中南区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凌介绍道:“中建·桃李九章沿袭中建信和旗下府台系产品四大标准,升级打造进阶版本的府台系产品,创造出属于城市高知圈层更好的品质生活。”

  随后,湖南农业大学、中建五局三公司及中建信和地产集团相关领导共同见证剪彩仪式及产品发布,中建桃李九章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在这片见证杂交水稻之父梦想与耕耘的厚土上,承载着“良田万倾、广厦万间”的家国情怀。中建桃李九章落子战略板块 “隆平芯谷”,将为种业硅谷高知人群带来美好空间生活。项目引入芙蓉区首个9年双名校资源,给业主子女更多成长机会。

  同时,项目附近,芙蓉天街5月20日已开业,吃喝玩乐一站式满足;双地铁汇聚,规划十纵十横交通路网,互联繁华加速度;更有中南大学湘雅二院(东院区)(规划中)与东湖生态公园择址于此。尽享城市便捷,生活环境纵得优越。

  作为中建信和20周年鼎礼之作,项目打造一种由空间自由应用+社区交互参与+城市无缝关怀的生活方式。尊重人群个体意志的独立,为他们创造属于自己的秘密精神角落,也重视群体语境下的情感与文化需求,提供家庭共融式场景,让城市所有的好为生活服务。

  中建对于产品本身的打造更是严苛,社区内部以深植自然蕴力交融生活的生态园林为主,覆盖全龄人群的架空层志趣空间,打造有温度的高知社区圈层。更以非凡的现代美学勾勒轻奢立面,演绎空间艺术的理想宜居模式。

  目前,项目全新的123m²叠境、133m²跃境、180㎡浮岛三大主力复式户型产品已对外展示,以灵活多变的空间创想力,震撼开启跃境生活,重启空间艺术想象。(通讯员 秦文文)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