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中式合院尺度,长沙院子171-218㎡宽墅新品亮相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1 20:16:26

  6月30日晚,长沙院子发布别墅新品,宣告长沙别墅进入“宽”时代。据介绍,此次对外开放实景样板间的171-218㎡“宽墅”新品,将于近期加推。

  深耕长沙4载,华实步履稳健。2019年,长沙院子首发亮相,成为长沙中式院子市场标杆;2020年,长沙院子揽山院面世,延续院系产品的高标准,引发关注;2021年,长沙如院入市,成为河西现象级红盘;2023年,长沙领峯首开,再次成为高铁新城热点项目。

  “相比生活的创造者,我们更愿被称为“倾听者。”发布会上,华实负责人如是说。4年沉淀,华实的别墅标准不断进化。长沙院子宽墅新品,以突破性的三面宽设计,予阳光超然的尺度,奢阔的景观面,让居者随时瞰山揽景;奢阔横厅,气派非凡;垂直绿化打造风光景墙,把自然搬进院子和露台,让家自成一方天地……宽墅,一改其他中式合院过分紧凑的布局,大开大合之间,成为长沙中式合院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突破性”作品。

  “何为宽墅”,该负责人表示,首先是物理层面的宽,宽院宽境宽山水。在14800原生山水之间,生长出来的宽墅,不止是户型在空间上的突破,宽墅还做了户外延伸的突破,下叠独享天地院子,中叠超大星空露台,上叠屋顶全赠送;在这里倾听虫鸣鸟叫,仰望星河万里,在山水和空间的“宽”,让人真正的松弛,

  其次,是精神层面的宽,宽心者,归宽墅。田园牧歌,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看过世界的风景,终归一方院子,从世界归来,知进退、识宽窄、明先后,阅尽千帆历经波澜,而心无波澜,可谓“宽心”,而宽墅就是这群人身与心的皈依,就像候鸟,从城市的牢,飞向自然的岛,在山水中放松身心,畅快呼吸被雨水洗净的空气,重逢最好的自己。

  世界归来见宽墅,世界归来归院子!长沙院子别墅新作——171-218㎡“宽墅”,将于近期加推。(通讯员 范渝川)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