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30 18:20: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武松)6月28日至29日,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政府副区长刘湛涛前往深圳开展考察学习、招商引资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全程陪同。

白再兴一行来到普乐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紧紧围绕国 家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一 带一路”的宏观经济政策,发挥强大的国资股东背景和独特的资源优势,逐渐形成了文旅规划、文旅科技、文化影视、文化IP、文旅科博、文旅运营、六大服务板块,全力打造以创意为核心、文化为灵魂、科技为支撑、全产业融合发展的文旅IP孵化平台。在创意和技术方面引领行业潮流,先后获得八十多项荣誉称号,得到了政府和业界的高度认可。白再兴饶有兴趣地与企业负责人畅聊岳阳丰厚的历史底蕴,详细介绍了岳阳楼区发展成效、区位优势、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特点,并盛情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岳阳楼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深圳市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小米领投的一家专注运动健康生态链软硬件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了解到该企业重点打造中国最大的运动健康管理平台,立志于通过运动以及AI技术变革整个运动生态后,白再兴真诚希望该企业能在岳阳楼区安家落户,科学合理使用,将产品人气做旺,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打造成华中地区的总部基地,助推企业加速发展。

博士科技是一家专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的服务机构,是引领产业创新生态数字化变革的领军者和运营商。座谈会上,白再兴和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了岳阳楼区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加强与岳阳楼区交流协作,共同促进岳阳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白再兴强调,要发扬“爱商、亲商、重商”的优良传统,高效能推进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高质量保障项目,让企业家在岳阳楼区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协同发展。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