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佛山镇:多措并举“促投资” 服务企业“零距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30 16:21: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尹斌)今年以来,万佛山镇按照省市县关于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三解三送三优”服务,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镇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出实策、解难题,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抓组织领导,夯实招商引资“基准线”。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力投入招商引资工作中,成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分解,落实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挖掘招商潜力。每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广开思路,多措并举,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班子成员积极参与洽谈,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并对在谈、在建项目实行科级领导包干责任制,负责到底,确保项目成功落地。

抓流程环节,激活投资兴业“动力源”。围绕重点产业、重点区域,制定切实可行的招商引资方案,全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重点项目落地有序推进。党政领导班子发挥“头雁作用”,积极前往长沙、柳州等地洽谈、招商,力争引进落地一批发展前景好、规模层次高的优质项目,助推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镇上下联动、镇村两级密切协作,多管齐下扩大招商,广泛发动镇村干部积极提供商机和线索,抓住乡村振兴机遇,招引客商投资。

抓服务水平,增强营商环境“内动力”。始终坚持“事不在小,关键在办”的理念,不断加大助企服务力度,结合三解三优三送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投产,积极解决企业存在难点、堵点,全方位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