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市场新突破!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澳大利亚首家4S店开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30 15:27:35

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家宇)近日,中联重科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隆重举行4S店开业仪式。这是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澳洲的首家4S店,标志着公司在澳洲市场的国际化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本地化服务体系加速形成,海外布局更加完善。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澳大利亚首家4S店开业仪式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议员、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领事、澳大利亚中国商会代表、授权经销商Spartan Machinery Australia公司代表及嘉宾代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哲、中联重科澳大利亚子公司国家经理赵晔、中联重科澳洲子公司代表等70余人出席开业仪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客户和嘉宾对中联重科土方机械4S店开业仪式活动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据了解,此次开业的4S店占地面积4300平方米,配备完备的销售服务团队以及服务车辆,现场可存放各类新旧设备及零配件,并配备了修理区、试车区、调试保养区等功能区域,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得到客户、嘉宾们的高度评价,并实现了现场签约。

△开业仪式部分出席嘉宾合影

△现场签约

近年来,中联重科依托全球研发、配套、制造资源体系,不断加速国际化发展,深化本地化布局,增加产品研发投入,将产品的适应性及品质做到极致。中联重科以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完备便捷的零配件供应、贴心的产品解决方案,得到越来越多海外客户认可,“客户朋友圈”不断扩大。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