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非博览会在长沙开幕,中联重科“有朋自远方来”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30 15:23:38

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家宇)6月29日,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从北登录厅进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中联重科的产品光彩夺目,极具科技感的极光绿为远道而来的非洲客人们带来一场机械盛宴,展现着中国先进制造的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前沿创新成果。

Δ中联重科在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你好,可以为我介绍一下这台拖拉机吗?”一位非洲客户正在向中联重科工作人员咨询。据了解,这位客户是来自赞比亚的农机经销商。他所想要了解的正是中联重科在非洲市场热销的拖拉机产品之一,该产品针对非洲高温天气进行了一系列的适应性调整,更加耐用的同时还能满足多种地区的多种作业需求,是非洲独特自然环境下的不二之选。

与此同时,另一边,工作人员也正在向一位来自阿尔及利亚的客户介绍中联重科的挖掘机。这款产品配备了定制化的康明斯发动机和大容量的方斗,能够在非洲的各种环境中作业无碍,施工效率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当地有着“基建能手”的美誉。

随后,又连续有好几批客户前来咨询工程起重机和混凝土泵送机械、水稻收割机等产品,并且达成了初步的交易意向。

Δ来中联重科咨询的非洲客户络绎不绝

“这次博览会,我们带来的产品在性能、质量、技术等多个方面都实地考察到了非洲的施工环境,能够更好地发挥产品作用,助力非洲发展。”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深入推进国际化、本地化发展战略,特别是紧抓中非经贸博览会等出海平台机遇,中联重科已经成为非洲最主要的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出口厂商之一,在非设备已突破10000台。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提出10周年。作为中非贸易的重要参与者,中联重科将借助中非经贸博览会这一重要平台,进一步深耕非洲市场,为新时代中非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大动力。

责编:肖静

一审:肖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