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城镇:以店小二精神狠抓招商服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6-29 15:49: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李基玉)“感谢陇城镇党委政府,及时帮我们解决了问题!”陇城镇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讯翔皮具制品厂负责人感激地说道。日前,通道陇城镇普降暴雨,由于短时雨量过大,排水管排水不及,讯翔皮具制品厂部分货物被水浸湿,损失较大。接到报告后,镇党委书记立即亲自带队到现场查看受损情况,并就如何减少企业损失做了安排,及时帮助企业解困。同时,为帮助企业迅速走上正轨,陇城镇党委政府还安排专人为企业抓好政策服务,帮助企业申报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2023年以来,陇城镇党委、政府将做好湘商回归工作放在中心位置,把当好“店小二”作为擦亮“创业通道、服务周到”品牌的重要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不慢不繁、办事不难”的政务环境、“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发展环境、“公平竞争、诚信为本”的市场环境、“宽严相济、法理融合”的法治环境。目前,全镇八斗坡风电场项目、大地冲矿场项目等一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稳步推进,讯翔皮具厂、通道铠锐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落地生根,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逐步显现。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