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发布6项地方标准外文版(英文、法文)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8 17:22: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云)近日,湖南省《地理标志产品 安化黑茶》《地理标志产品 永丰辣酱》等6项地方标准外文版(英文、法文)正式发布。

  本批地方标准的外文版翻译工作,由湖南省标准化协会牵头负责,共翻译完成《地理标志产品 安化黑茶》(DB43/T 657.2~.6-2021)、《地理标志产品 永丰辣酱 第1部分:质量要求》(DB43/T 2079.1-2021)等6项地方标准的英文和法文版。

  湖南省标准化协会参照《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组织湖南大学、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单位外文、标准化专家、教授进行审查,经行业主管部门,省知识产权局的同意后,按流程批准发布。

  本次地方标准外文版的发布,促进了中非经贸交流合作、区域特色经济的发展。对我省产品走出湖南、走向国际,打造我省对外开放新高地以及国际化形象的提升,具有开创性意义。


责编:周家庄

一审:王文隆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