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领域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7 17:21: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胡发科)6月27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领域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全省市场监管领域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和保障暑期汛期重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安排。

  会议强调,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专项整治中心任务,大力推动气瓶安全排查整治,不断提升燃气压力管道法定检验覆盖率,加强燃气用品质量安全监管,用敢于斗争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格的执法,抓实抓好全省市场监管领域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切实提升隐患发现能力,提高排查整治质量,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加强安全文化建设,不断提高监管队伍、检验队伍和企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打造市场监管领域燃气安全的人民防线;要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确保发生事故后找得到人、查得清事、落得了责;要全力保障暑期汛期重点特种设备安全,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确保全省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更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家庄

一审:王文隆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