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钱俊君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6 20:24: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6日讯 6月26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对局机关和事业单位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并为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俊君出席,并以《全面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 加快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

  钱俊君表示,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总体工作思路,大力实施高质量党建引领行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斗、努力拼搏,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取得优异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钱俊君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崭新蓝图,指引了市场监管事业科学发展新方向,赋予了市场监管部门新的历史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矢志不渝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进一步强化从严管党治党,坚持不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

  专题党课中,钱俊君全面总结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各个方面的执法成效,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重点对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钱俊君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加强重点领域执法为抓手,努力构建高标准市场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责编:周家庄

一审:王文隆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