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计量院荣获第十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多项奖项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5 15:40: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通讯员 朱凌瑾)日前,第十届“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总结表彰会暨第十一届大赛启动会在北京召开。湖南省计量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9项,优秀指导教师奖5项;湖南省计量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是科技部批准并指导,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的一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此届大赛历时1年,共设置“人口健康”“计量科学”“农业科学”3 个专业领域,湖南省计量院承办三届“计量科学共享杯”大赛。

  “计量科学共享杯”大赛是面向计量科学领域的全国在校大学生、科研院所和创新企业科研人员开展的一项专业赛,大赛的开展有效引导各类创新群体利用计量科技资源进行创新创业的积极探索,进一步普及计量科学技术知识,推动计量科技资源的开放共享和高效利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编:周家庄

一审:王文隆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