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三届体育云动会·云动故事│“云跑日记”之13:持续15天520“打卡”,为热爱奔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9 07:40:42

文/阳爱英

今年6月,湖南省第三届体育云动会“云跑湖南·最强跑团争霸赛”火热进行,衡南跑协会员积极报名参加,协会共组建“梦之团”“战狼团”“黑马团”“马桥跑团”4支队伍参赛,我们的参赛口号是:我奔跑,我健康,我快乐,衡南跑协加油!

衡南跑协为湖南体育加油

6月15日,已是我连续坚持15天5.20公里的“打卡”,我叫阳爱英,是衡南跑协“战狼团”的其中一员,今年54岁,是跑团里年龄最大的。做为一名跑者,虽然年龄有些偏大,但我对跑步的热爱不减,将“云跑湖南·最强跑团争霸赛”打卡里程赛当作是挑战自己、蜕变自我的一个历练,激励自己坚持跑步养成自律的好习惯,为自己加油,为湖南体育加油。

衡南跑协战狼跑团阳爱英

2018年前,我曾是一名肿瘤患者,做了器官切除手术。2019年,听朋友说多跑步健身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我加入了衡南跑协,至今已有5年的“跑龄”,通过跑步我收获很多:第一、身体素质越来越好,这几年几乎没感冒过;第二、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没有复发;第三、体检的时候,骨密度高于同龄人,没有骨质疏松,没有“三高”;第四、每天可以放肆的吃吃喝喝,也不会担心长胖。

阳爱英个人视频

每一位跑者都有故事,他们跑过的每一公里都不平凡,跑步让我感受到很多温暖的力量。坚持跑步让我重新开启健康的生活模式,生活变得自律,也找回了失去的自己。跑步的意义不是一个人跑得有多快、跑得有多远,而是带动身边的人跑出健康、跑出精彩。

未来,我会一直坚持跑步,为健康加油,为热爱奔跑,传播体育正能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