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乡村振兴” 2023湖南广场舞大赛首站6月20日在桃江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6 19:09:11

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文湘玥 何思羽) “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助力乡村振兴优供优销”2023年湖南省广场舞大赛首站比赛将于6月20日晚在益阳市桃江县拉开序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广场舞代表队将齐聚一堂,大展风采。据了解,本次大赛将充分发挥湖南“体育+”优势,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次桃江站将为期7天,通过话乡音、叙乡情、品乡味、解乡愁等多场活动,展现“幸福潇湘,和美乡村”的活动主题。

赛事期间,白天是来自市县乡各广场舞代表队的“舞林争霸”,夜晚将是全县民众创意“村晚”争奇斗艳,更有湖南省供销总社组织农博会展销,还有整体快闪降临桃江的长沙扬帆夜市,让桃江人民不出家门就可以身陷网红长沙。

2023湖南省广场舞大赛,从桃江出发,热爱广场舞的男女老少们将在幸福舞动中,即活跃身心,又活跃商贸振兴乡村,激发乡村活力,更舞动奇迹。

桃江风景(大赛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6月至11月,全省各县(市、区)自行组织比赛,每个县遴选1至2支队伍参加市(州)赛;第二阶段为11月至12月举行的市(州)赛,每个市州遴选出1支至2支队伍参加省赛;第三阶段为省赛(决赛)。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