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与湖南锐领视界举行共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签约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6 17:32:21

新湖南客户端6月16日讯(通讯员 钱阿丹)2023年6月14日下午,湖南外语职业学院与湖南锐领视界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签约仪式。湖南外语职业学院董事兼校长助理高嘉庆、锐领视界副总经理李鑫、吕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湖南锐领视界将在湖南外语职业学院投资建设新媒体运营产教融合实习实训中心,发挥企业的技术、流量、内容创造与输出、品牌项目等优势,并派驻合作学校新媒体实践教学及项目运营团队。做到企业导师手把手教,让课本知识延伸到社会实践,让教学从画室延伸到数字媒体产业,让技能培训从实训室延伸到就业岗位,实现合作专业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的根本宗旨。通过校企携手,深度融合,形成“人才共有、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办学模式。增强合作专业的内核力量,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优势互补,促进人才培养供需双向对接。“这种企业深度参与的教学,大大加深了学生对基础理论的理解和应用,是培养用得上、上手快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关键”。湖南外语职业学院艺术学院谢院长欣喜地说道。

责编:王兵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