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电气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4:19:56

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香芸 孟令敬)6月13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该院党委书记伍接朝、党委副书记陶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玉雄、原党委书记符慧林、陈均杰以及电气学院退休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退休教职工们依次参观三全育人馆“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大篇章,全方位回顾了党领导高等教育的发展进程、长沙理工大学建校以来的办学历史和广大教师校友的杰出风采。

当来到师之贤者的宣传版块时,陈均杰老师动情地讲述起了挂在墙上的照片背后的故事,他说:“学生有困难,我们就应该为他们创造条件解决困难,长理的学生都能找到就业岗位,都能有所发展。”

在场的退休教职工纷纷感慨学校创业发展不易,更为学校取得的长足发展和进步感到深深自豪。“相信学校定将在年轻一代手中接续传承发扬广大,早日实现百强大学梦。” 现场,一位退休老师说。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