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政务直播“政务服务面对面、医保政策点点通”开播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09:45: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璇丽)6月14日上午10点,临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首场政务直播——医保专场“政务服务面对面、医保政策点点通”正式开播。主播间里,临湘医保工作人员化身宣讲主播,聚焦医保高频事项,与市民朋友“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讲解各项政策法规和最新的改革动态。开播近一个小时,直播间就获得了11000人次观看,共详细解答了直播间市民提出的医保材料申请、孕期医保待遇、特殊门诊报销、“双通道”药品审核等三十多个问题。

“政务直播”是临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化“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好“发展六仗”的重要探索。

今年来,临湘市行政审批局抓住“湘易办”、岳办岳好、品质临湘APP等多向渠道,积极探索开展“政务服务+直播”新模式,打破了过往单向宣传推广方式,建立与企业群众双方交流的新通道,更好地做到听民意,重互动,解民忧、重服务,不断提升政策宣讲和民生问题办事效率。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